.
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
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熟女偵探社負責人號稱二奶殺手
發布時間: 2011-02-15 03:20:41

「包二奶」在中國大陸是許多男人所好,西安一家名為「火鳳凰」的女子偵探所應運而生,逮到的二奶數以百計,負責人張玉芬也贏得「二奶殺手」的社會風評。

湖南「法制週報」最新一期披露了這個中國第一家女子偵探所的情形。

這家偵探所的工作人員,都是五、六十歲的女性。掌門人張玉芬(化名)表示,她之所以成立女子偵探所,是因為非常痛恨「二奶」。「二奶」的問題,曾經使她一個姐妹母女倆雙雙自殺,而這件事迫使她開始自我救贖。

她於二零零三年註冊成立「火鳳凰」,幫人收集「包二奶」的證據,以便在法院判決有關案件時保護「無過錯方」。

張玉芬說,偵探所的工作人員都是志願者,最多的時候有幾十人,大部分是經歷過婚外情痛苦的女子。

偵探所基本上不收費。張玉芬表示,幫助別人是免費的,最多收一點交通費。大部份丈夫有婚外情的婦女都面臨困難,「每聽到她們比我還可憐的遭遇,我哪還能提錢?」

張玉芬認為,「火鳳凰」之所取得顯著的成績,是因為女偵探都是中年婦女,容易隱蔽,不容易引起別人懷疑。

不過,由於公司沒有進賬,每月都必須跑國稅所、地稅所申報無收入,請求減免稅,所以去年乾脆註銷「火鳳凰」登記,但偵探所至今還在繼續接業務。

張玉芬辦案的偵探器材很簡單,只有一部傻瓜相機、隨身聽、望遠鏡,但是懂得化妝,敢於冒著生命危險取證。

張玉芬有一項「獨門絕活」,就是一般偵查人員不常用的「倒跟法」。她從目標者的正面接近,然後再盯梢,直至找到與二奶姘居的地點。但是這樣的調查耗時驚人,少則半個月,多達半年,不過,「只要抓住二奶,再大的苦都能受。」

她認為,這至少對受害婦女而言是有用的。她也希望男人要擔負起對家庭的責任,她說:「夫妻是要風雨同舟的人,一定要珍惜。」
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,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,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,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