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
關於我們 聯系方式 服務流程
 
   
私家偵探社生意八成針對港人包二奶
發布時間: 2011-02-15 03:17:44

隨籲愈來愈多港人北上工作及在內地「包二奶」,衍生中港兩地的家庭及社會問題。有在內地從事私家偵探的港人指出,香港妻子要求查探丈夫「包二奶」個案持續增加,該偵探社在內地的生意,八成也是針對港人「包二奶」的問題。

據明報5月31日報導,「香港男人北上工作,誘惑太多,幾乎一定發生『婚外情』。」資深的私家偵探梁海平說道。

有二十年私家偵探經驗、入行前是一名職業拳手的梁海平,昨日出席港台一個關於粵港經濟互動的節目時指出,自從十多年前港商北上內地設廠後,已開始有港人聘請私家偵探,在內地調查商業的盜版冒牌問題、商業糾紛等,其中以調查「包二奶」個案為主。

他指出,香港男士北上工作,「誘惑太多,極容易出現包二奶的情況」,若妻子要避免此情況發生,最佳辦法是要求丈夫不要北上。

穿著一身卡奇色裝束、說話淡定冷靜的梁海平指出,內地是不容許有「私家偵探」這行業,故他們只好以「資訊公司」的名義運作,該公司至今在內地約有十名員工,全部是港人,因港人在保密專業操守上較佳。

在內地從事偵探工作,最困難莫過於陌生的地理環境,但據梁海平經驗指出,工作危險性其實不高,私家偵探是要「辦事時你不知」,故一旦發現偵查行動容易「敗露行蹤」,便會放棄,以免冒險行事。

另外,在內地養殖金魚至成功列作健力士紀錄的港人兄弟陳鎮平及陳鎮興,昨日亦出席節目講述在內地工作的心得。

陳鎮興指出,港人返內地工作,最重要是「練好普通話」,不只是能聽能講,最重要是能表達情感及誠意,令工作事半功倍。而內地人道德操守觀念,更與港人相距甚遠,例如在帳目上「抽油水」,視之為極平常,故港人僱主要想辦法解決此問題。

 
 

回首頁最新消息關於我們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貼心盯嚀 線上諮詢聯絡我們
中天專業私家偵探社擁有最優良最頂尖的私家偵探,你可以信賴我們的偵探社,我們將派出最好的專業偵探替你解決所有疑難雜症,給你最好的專業偵探